close

下一站,幸福

 

最近看了这部偶像剧..

 

梁慕橙..这个角色..让我觉得很有亲切感..

 

进入学校的七天里..就已拒绝七个球队..

 

这..我没有她本事..

 

她拥有一双非常漂亮汉适合弹钢琴的手..

 

这..我也没有..

 

她所散发出的气质..

 

这..更是不用说..

 

几乎她身上所有的优点..

 

我都没有..

 

唯一让我觉得她汉我有的相同之处的是..

 

她说过..我没有时间谈恋爱..也不想谈恋爱..

 

这句话一出来就能够看得出..她是多么认真地在过生活..

 

为了要考上大学..打工存钱..还被小阿姨误会..

 

而我..比起她..稍微逊色了..

 

因为我以前..从来没有认真地去想该怎么过生活..

 

 

 

 

 

之前..很多人都说我找男朋友的要求很高..

 

所以才会没法与别人交往..

 

其实我的要求一点也不高..

 

只是..我的心情就好象一样..

 

恋爱这回事..我不想..也不敢去想..

 

我现在每天都告诉自己我已经浪费整整三年的时间..

 

在这三年里..我什么都得不到..

 

我只赚了后悔这两个字..

 

然而..我现在..正在很努力的过生活..

 

因为年龄太小..我想说要打工赚钱去学些什么的..

 

这也都很难..

 

我只能在结婚宴上帮忙倒酒..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这工作不正经..

 

可是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工作就是工作..没别的..

 

因为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发现我存在的意义..

 

诸生虫这类话..我听多了..

 

我并不是诸生虫..

 

诸生虫才不会愿意去当义工..

 

诸生虫才不会为了要学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努力..

 

我知道自己很没有用..

 

可是至少我努力了..

 

成功是给那些肯努力的人..

 

 

这句话我深信..

 

 

 

 

有时候我会恨自己..我也想问自己..

 

什么时候才能把心里那道防护墙给开封..

 

我在想..或许..那把钥匙并不在我这里..

 

也许..某一天..

 

有人会带着那把钥匙,把我那道防护墙给打开..

 

我就一直这样折磨自己..

 

同时,可能也伤到其他人..

 

下一站,幸福里..

 

梁慕橙的下一站幸福是任光唏

 

那..我的下一站幸福呢??

 

人们常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这种事情真的只会发生在戏里吗??

 

还是..你愿意相信..

 

这种事真的在现实生活里存在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