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停了电~

 

忽然想起tank的这首歌..

 

因为我家刚停电了..

 

上博客打字打到一半就停电..

 

而且是还没存档..

 

超讨厌的啦~

 

所以只好重新出发..

 

叹气叹气!!!

 

由于停电太无聊..

 

想看停电能拍出怎样的照片..

 

所以..我又自拍起来~

 

  

自由女神pose

 

 

 

DSC01912_.jpg 

 

 

 

没嘴幽灵

 

 

DSC01916_.jpg 

 

 

卖火柴的小女孩

DSC01918_.jpg 

 

 

黑暗的世界

DSC01923_.jpg 

 

 

自恋结束..

 

我刚在即时通跟一位疯子聊天..

 

他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接下来他问我的那一句是..

 

有没有去钓鱼??!

 

我心想他是发烧吗??!

 

紧接着..

 

他又叫我娘子..

 

我问他我们几时结婚了??!

 

他说他要休了我..

 

再告诉我他要去选武林盟主..

 

我当时整个傻眼!!!

 

现在二十一世纪里头..

 

竟然还有人要去选盟主..

 

是看太多武侠片噢??!

 

还是以为自己在拍戏啊??!

 

我彻底败给了他的思维~

 

以下就是那位疯子..

DSC00481.jpg 

 

今天依然是郁闷的过..

 

也郁闷地结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