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决定了!!!

 

 

与其像现在这样懒散的过生活..

 

 

我还不如尽量的充实自己..

 

 

看过韩国国民妖精李孝利和知名的女子团体2NE1的舞蹈..

 

 

超喜欢他们的说!!!

 

 

所以..我才会决定这个月去学舞蹈..

 

 

 

 

 

可是一些都还没踏实~

 

 

 

 

 

因为还面临交通问题..

 

 

所以我不能让这次的任务失败~

 

 

对!!!一定可以可成功..

 

 

去学跳舞时我我一直渴望的其中一件事..

 

 

不晓得能不能够学好..

 

 

可是..我知道我不让自己踏出这一步..我一定会后悔!!!

 

 

所以..抱着不让自己后悔的决心..

 

 

我去学!!!

 

 

希望..我爸愿意充当我的司机..

 

 

现在只需说服他..

 

 

一切就没问题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