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呀..终于终于..我能在这写出第一篇的日记了..开心ing~

我要隆重介绍和感谢帮我申请这博客的大功臣-Nicky..爱死你了..哈哈~

剪短发变得更斯文了呢..可是言行举止我还不能评论啦..赫赫~

其实她是我表妹啦..想起来也好久没到她家去住了..超怀念以前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时常日夜颠倒..凌晨还常常跑下楼煮泡面..我们还真嘴馋..哈~

呀呼呼!!!老公汉我搬新家噜!!!

是的..没错..老公也汉我一起开博客了呢..不晓得她新家布置得怎么样了呢~

现在是凌晨五点..我为了这个家还没入睡..还真伟大呀~

先说说"昨天27-11-09"的事情好了..因为我觉得值得纪念..

是我在pub上班的事情..

我第一次真正的上班等下班耶..

因为可能是下雨的关系店里都没什么生意..

所以去到就是坐着汉那里的阿威哥哥猪猪uncle谈天..

他们超级无敌好笑..我就只是谈天就能领工钱了..

各位各位..不要误会那里是个复杂的地方噢..

因为那里还蛮高级的..驻唱哥哥唱歌也好好听噢..只是..闭着眼睛听就好了啦..

可是..我也觉定不要去那里上班了..

所以..以后应该也没有机会见面了吧..还真可惜吖~

还有还有..Nicky看到这篇文章不要太惊讶..

如果我们有见面我会向你你解释..千万别告诉你的家人啊..

懂了吧..

好了..就写到这里..累死我了~

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tsuk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